大概从没来过。

关于

【全职】前方一米脑残粉出没

哈哈哈欠°:

#叶、黄出镜,无cp,一发完结。






>>>前方一米脑残粉出没


  


 


  “通往米国的航班……”


  机场里头人还是挺多的,没有赶上战队订的航班的叶修苦逼兮兮地补了一张机票,这会儿,正孤零零地坐在候机室等飞机。他没有带手机的习惯,只能百无聊赖地翘着腿,手肘支在膝盖上,撑着脑袋,耷拉着眼皮儿四处瞎看。


  前方十米处,一对小情侣在瞎腻歪。


  右前方二十米处,一对小情侣在吵架。


  ……可怜天下小情侣,再怎么热恋,迟早也得吵架分手。没心没肺地给天下小情侣们立了flag,他把目光放在了跟他一样孤零零的单身狗身上——


  左方五米处,一个妹子在自拍。……哦,难怪是单身狗。


  左前方七米处,一个小伙儿正把右腿搭在左腿上,拉起了裤脚,挠痒痒。……看上去也是活该单身。


  正前方一米处,一个黄毛小伙儿正在啪啪抱着pad打字……小伙儿打字速度快得有点瞎眼,叶修也是叹为观止,毕竟就算是他这种以手速著称的人,平时打字都不会这么快。这小伙儿光打字快也就罢了,嘴巴里还时不时小小声来一个“我呸”“靠”“嘿嘿不服来撕”……之类的话,慢慢地,就让纯粹围观他手速的叶修有些好奇对方在干嘛了。


  偷窥毕竟不是好事,他虽然有点好奇,但也没真凑近了看,直到在对方一不小心扬起pad之时,他才有机会看到屏幕上的东西——荣耀论坛。前面的小伙儿正在刷荣耀论坛。那粉绿粉绿的论坛背景色还是挺有辨识度的。


  小伙儿似乎是在等着别人回复,也就暂时没有继续之前的姿势,而是仰靠在椅子上,举着pad,这也就方便了视力本来就不错的叶修正大光明地看——


  


  1213楼:染血的门板:我也是不知道怎么这么多人跪舔一叶之秋,在网游里称王称霸算什么,马上荣耀联赛就要开始了,听说嘉世已经飞去B市了,信不信他会被吊打?一叶之秋粉真他妈醉,到处找存在感。


  1214楼:声声烦 回复 染血的门板:先恭喜楼上抢到这么合适你的楼层。虽然你运气不错但是也挺心疼你眼瞎不说智商还位于平均线以下的,想了一下你口中跪舔一叶之秋的“这么多人”肯定就是智商在及格线以上的了吧?毕竟不是一个智力水平,你不知道原因也是可以理解,怜爱你30s。再来,先撩者贱你没听过么亲,楼主自个儿开贴黑一叶之秋,还不准人粉丝儿矛头给说句话?这是什么流氓逻辑?楼主流氓你也跟着流氓?


  1215楼:LZ 一叶痣丘 回复 染血的门板:还管一叶之秋叫叶神,我也是醉,他们家叶神马上要现原形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1216楼:LZ 一叶痣丘 回复 声声烦:滚。


  1217楼:大漠孤烟俺の嫁:微博观光团前来观光声声烦以一敌百23333


  1218楼:声声烦 回复 一叶痣丘:呵。


  1219楼:我就是喜欢枪炮师你咬我啊:研究了一下声声烦的回帖时间,这手速略屌啊……


  1220楼:百花佳佳:这楼其实就是钓鱼楼啊,声声烦不理这些黑一叶之秋的煞笔它自己会沉的……


  1221楼:声声烦 回复 百花佳佳:练手速,为了吊打手残眼残脑残,哥也是不容易。


  1222楼:名字什么的好难取:路过。客观说说,马上第一届联赛就要开始了,一叶之秋厉不厉害很快就能见真章,不管他到底配不配得上叶神这个称呼,坊间冒头的“斗神”之称他是完全担当得起的。


  1223楼:虚空之外 回复 名字什么的好难取:呵呵,问过其他战斗法师玩家了么。


  1224楼:声声烦 回复 虚空之外:呵呵,看过官网投票了么,看了还能这样问你是眼残,没看就这样问你是脑残?捡着一叶之秋攻略来玩战法的玩家有多少你知道么?官网有投票数据的,自己去看好么宝贝[微笑]。


  


  Pad屏幕上能看到的也就这点内容。


  这最有公信力的荣耀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第一场就是在B市,叶修这回去就是为了在B市的比赛。荣耀玩家基数大,对这第一次的职业玩家比赛关注不可谓不大,这关注的人多了,自然有粉就有黑,叶修执着的东西是荣耀的胜负,而不是这些在外的名声,一些个黑子的蹦跶对他造成不了影响,但似乎……


  坐在自己前面的这个黄毛小伙儿,还挺介意的?


  小伙儿随手刷新了一下页面,果然刷新出了新内容。


  1225楼:虚空之外 回复 声声烦:脑残粉衮粗。


  小伙儿连姿势都懒得换回去,直接就空出右手随便扒拉了两下屏幕:


  1226楼:声声烦 回复 虚空之外:SB滚。


  


  “噗。”叶修笑出声来。


  在看帖子的时候,他就无意识地离开了座位,稍微靠近上去了些,此刻笑了笑,声音几乎就是在小伙儿的脑袋后面发出来的,果然,小伙儿立刻放下pad,转过头来看他。


  “……”叶修坐下来,对小伙儿挥挥手,“哟。”


  小伙儿长得很精神,年纪看上去很小,上下打量了叶修一下,开口道:“偷窥可耻。”


  “随便看看随便看看。”


  “我这会儿要是在这儿扒拉支付宝输入密码,你这可就不是随便看看了。”


  “抱歉抱歉,我就是看你在刷荣耀论坛,下意识跟着看了看。”小伙儿毕竟是个陌生人,自己看人家的pad屏幕也是不对,叶修还是知道认错的。


  看叶修这认错态度还算良好,而且对方也确实只不过看了他一点论坛内容,没啥好上纲上线的,小伙儿给了叶修一个白眼,就转身玩自己的去了。


  他退出了荣耀论坛,随手打开一个桌面文件夹,里头放了几十款小游戏,随手挑了一个打开,pad里就传出了游戏的声音——打地鼠。这游戏,叶修也经常玩儿,所以一下子就听出来了。


  他没好再站起来看小伙儿的手速,但光听声音,他便能想象此人手速究竟有多可怕。也是候机实在无聊,叶修难得地冲小伙儿搭了话:“小哥儿手速不错啊,有这手速,咋不去网游里发挥发挥呢。”


  小伙儿头也不回:“关你啥事儿。”


  叶修:“咳,我就是随便建议一下。”


  “你看我这么具有精英学霸气质的人会去打游戏么?有那点米国时间我说不定已经研制出全息网游给那些游戏宅浪了。我就是看不惯这些人因为嫉妒而黑别人。”


  叶修笑笑:“那你挺正义的哈。”


  “那必须,”小伙儿理所当然,“这年头像我一样正义的路人也是不多了。”


  “路人?”


  “啊,我就是不小心路过这个论坛而已。”


  叶修:“那你路过的地方还挺……不一般的。”


  小伙儿的游戏也不知道咋的死了一把,三两下关掉游戏之后,转过身来趴在椅背上,看起来是打算跟叶修闲聊到底:“毕竟哥就是这么不一般的人。”


  “这么说,学霸你不玩游戏?”


  小伙儿扬扬下巴:“你都管我叫学霸了还问我有没有玩游戏,你这是在挑衅我么?跟你说,游戏那东西有什么好玩的,浪费钱财毁人青春,比如说你吧……一看你这没精没神儿,身上……”小伙儿吸吸鼻子,“还有烟味儿,你说你年纪也不大,一看就是天天蹲网吧的吧?”


  “……想太多也是一种可爱啊。”必须不能告诉他,他其实猜得差不离。叶修想。


  “……”一直都显得很话唠的小伙儿对这句敷衍也是无言以对。


  叶修站起身:“我去领个杯面。”


  这刚准备大聊特聊呢,人就要走了,小伙儿不乐意了,急忙伸手拽住叶修的衣角:“等等等等。”


  “干嘛。”


  “泡面那玩意儿要少吃啊。”


  已经站起来的叶修望着小伙儿身旁座位上已经冷掉的泡面盒子,不说话。


  小伙儿顺着叶修的眼神看过去,轻咳了一声。


  “呵呵。”叶修笑笑。


  “坐下聊聊聊聊,”拽着叶修衣角,把人留了下来,见叶修老实坐下来,小伙儿松口气,“你玩游戏?玩的啥啊?基四?基谷?天剑?刀灵?神兽?传说?……还是荣耀?”


  叶修顿了一下:“学霸你知道得挺多的哈。”


  “毕竟我不是一个只知道死读书的学霸。”小伙儿不以为意地挥挥手。


  叶修竖起大拇指:“好觉悟。我们队里也有一只学霸,不过他操作不太行。”


  小伙儿一脸好奇:“你的网游队?嗨,这种队伍拿个学霸干啥,找个哥这种操作犀利的才是王道啊,想当年哥在荣耀大陆上大杀四方以一敌……”


  “刚不是说不玩?”


  小伙儿噎了一下。隔了好一会儿,他才回道:“……我那明明都是问句我从来没有否认过我在玩游戏吧,这种小事情就不要介意太多啦。你玩的什么游戏?市面上的网游大多数挺垃圾的,也就我刚说的那几个稍微见得人一些。诶你知道荣耀么哥们儿,这游戏挺不错的,操作啊角色人设啊地图啊任务啊职业平衡啊之类的都做得非常好,要不你也来玩玩呗,我带你啊。”


  叶修心想这人还挺热情:“呵呵,谢谢,我也玩的荣耀。”


  “我靠那你不早说!害我浪费半天口水!哥们儿哪个区的?”


  “神之领域。”


  “哎哟窝巢那水平不错啊,现在这会儿进神之领域的可少得一比。”


  “你进了么。”


  “……”


  “加把劲儿。”


  “呸,我这是刚玩没多久,级别不够呢!”


  “我想,以你的手速,应该快了。”


  “那必须。”小伙儿表情好看了些,“话说荣耀联赛要开始了,哥们儿你有支持的战队没?”


  叶修想了一下:“嘉世吧。”


  小伙儿脸上出现惊喜神色,忽地又贼了吧唧地凑近叶修:“老实说,是不是一叶之秋粉?”


  叶修:“不是。”


  “哎哟我去,那嘉世还有谁不错啊?”


  “我觉得都挺不错的吧,说不定这回就拿个冠军回来呢。”


  “我也感觉他们要拿冠军,毕竟有一叶之秋呢,其他的,感觉也就霸图能稍微比一下?”


  “皇风百花蓝雨啥的也不容小觑。”


  “呸呸呸,依我看这第一届冠军铁定是嘉世拿。”


  叶修默了一下,神色莫名地看着小伙儿:“……看不出来,你还是一叶之秋脑残粉啊。”


  “嘘别说出去。等我将来进了职业战队,我肯定天天儿巴着叶秋pk。”说着,还做了两个游戏里的剑客动作。


  叶修哈哈笑了:“哎哟目标挺远大的啊,想进嘉世?”


  “进嘉世干嘛?”


  “你偶像在里面啊。”


  “偶像在一个队有啥好,必须得在敌对队伍里浪着才是最好的,赛场上遇到偶像不比什么都好?说不定从他手里抢两个冠军啥的。”


  “嗯,梦想是要有的。”叶修点头。


  小伙儿明显很高兴:“是不,你也这样觉得吧?”


  “嗯,”他望着喜笑颜开的小少年,“万一见鬼了呢。”


  “……呸呸呸会不会说话会不会说话了!”小伙儿变脸色忒快,还伸出手指在叶修肩膀上戳了戳,丝毫没有作为陌生人的自觉,“你就等着看我家夜雨声烦迅速打入职业队打入职业联盟然后从一叶之秋手里拿冠军!”


  “你ID?”


  “啥。”


  “唔……夜雨声烦?”


  “是啊。”


  “好名字。”


  “那必须。说了半天我还不知道你ID呢,叫啥啊哥们儿,回头加个好友一起下本PK啥的呀。”


  “我现在已经不太下本了,PK也不太会往竞技场跑……”


  话音儿还没落呢,就被小伙儿给抢过去:“你喜欢野外PK?!看不出来还挺暴力的呀。”


  “呵呵,还好吧。”


  “你还没说ID呢哥们儿,ID。”


  “哦哦哦,我叫一叶之秋。”


  “……”小伙儿一脸见鬼。


  “……怎么?”


  “哪个一叶zhi秋?”


  “哦……pad借用一下。”


  小伙儿木了吧唧地把手中的pad奉上。


  先前玩的打地鼠已经关上了,但荣耀论坛还在桌面挂着。叶修点开论坛界面,也没有刻意去找,指着还挂在屏幕上的四个字,呵呵一笑:“你在替他撕逼的这个,一叶之秋。”


  


  


  


  


  


Fin。


 


 


 


  小剧场:


  黄少天:你真有脸称自己为“偶像”。


  叶修(挖耳朵):说得跟你当时否定了一样。


  黄少天(撸袖子):我靠pkpkpkpkpkpkpkpkpkpkpppppppk!!!!!!


  


  时间轴是大bug,为了设定,改动了原著的时间轴。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再过两天开学了大家又要开始辛苦了,再过两天窝又要老一岁了,想写一发活色生香的王杰希x我大肉文慰问自己(x



评论(4)
热度(7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瞌瞌瞌睡° | Powered by LOFTER